鸶语

不产粮,只吞粮的小可爱

【观影采取片段式观影,请挑选观影片段

一.开端

二.新员工

三.高专交流会

四.救世主费奥多尔

五.团建(一)

请先从以上片段进行观影】



“呦呵,没想到连观影厅都听过老鼠的鼎鼎大名了,救世主?哇哦,还真是斯国一呢~”太宰治看着屏幕上的标题阴阳怪气道。

“哈,太宰治,我可从来都没有自称过是救世主,至于这屏幕上的话,我也不清楚哦”费奥多尔故作无辜地回应着。

太宰治歪头瞥了他一眼,的确,费奥多尔从来都没说过自己是救世主,但他所做的一切他的思想无不是在证明着这个称谓,可那个所谓的清除所有异能力的理想,不过在标榜他只是一个自以为是的理想主义者罢了,自以为能干预这个世界,自顾自的把异能力当做是罪恶的源泉,却从未想过异能力,不过是罪恶的另一种体现罢了,没有了异能力,也会有其他的东西替代,罪恶总会体现在各种地方,或许想要消除他口中所谓的罪孽,直接毁灭世界才是更好的选择。


“其他几个暂时看不出什么,那个高专交流会应该就是说我们的了吧”有着冲天刺猬头发型的少年说道

“看来就是了,不过我记着那次的交流会,应该是有个叫做花御的特级咒灵潜入了交流场所吧”钉崎野蔷薇回忆了一下姐妹校交流会时发生的事说道

“我觉得还是先看看第一个吧,这些题目都意味不明也只有个交流会是我们了解的,起码得知道前因后果吧”意料之外,说出这话的是一个满身肌肉的高大壮汉。庵歌姬看了眼东堂葵,别看他人长得五大三粗的,其实庵歌姬知道她这个学生在某些方面可是很细心的

“有道理哎~没想到歌姬笨笨的,教出来的学生却意料之外的聪明啊,呐呐这位系统君还是其他什么的我们选第一个哦~”“喂!五条悟!”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“那一样”太宰治

“我无所谓”费奥多尔

“名侦探可不会错”江户川乱步

“年轻人可有主见喽”森鸥外

“我们也选第一个”太宰治双手张开放在嘴边作喇叭状用轻飘飘的语气喊到。


【确认观影片段一开端,视频载入中……载入完成,开始播放】

【我说,你听说过魔法少女吗?】


“是视频开始的那句话”

“太宰先生,真的会有魔法少女什么的吗?”

“这种事我怎么会知道啦,敦君要学会自己思考哦,虽然我知道我的确很厉害但可不能事事都依靠可靠的前辈啊”

“太宰!说这话前你先看看投诉单啊”

“听起来简直像小孩子的幻想啊”




【凌晨两点,东京某所中学内,咒术高专的一年生正进行着日常活动——祓除咒灵。


咒灵庞大的身躯从走廊深处地动山摇的冲来,身为咒言师的狗卷棘半点不慌,手已经放在了衣领处的拉链上。


这里就是决战地!


忽然,一抹光点凭空出现在他的面前。


少女清脆充满活力的声音在整条走廊上回响:“以爱与正义之名,魔法少女——闪亮登场!”*


光点向外散发着耀眼的光束,一名穿着轻飘飘的粉红色连衣裙,手持心形魔杖的美丽少女从光中走了出来。


她有着一头淡蓝色的长发,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。


“不要怕,我一定会打倒坏蛋的!”


振奋人心的话语,甜美的脸蛋,是能令御宅们当场尖叫的角色。】



“还真是魔法少女啊”

“哇!好可爱!”

“棘也出现在上前了”熊猫转过头看向狗卷棘“棘你见过这个女孩吗?”

“木鱼花(没有)”狗卷棘记得这个任务,是和真希一起去的,他确定他没见过这个女孩,想着他看禅院真希。

“我也没见到她”绿色头发的少女摊了摊手。


“这就是咒灵吗?长的好恶心”

“人虎,仅仅是这样就受不了了吗,真是废物”也不知道太宰大人看上了你哪里

中岛敦看向芥川龙之介,无语的抽了抽嘴角,明明就丑得要死,他有说错了什么嘛?芥川还真是……

似是注意到了他的眼神,芥川龙之介狠狠的瞪了中岛敦一眼,中岛敦唰的转过头不再看芥川

那边

太宰治倒是注意到了,不过他才不会管这些的,虽然森鸥外是个人渣,但他以前常常挂在嘴边的那句“钻石要用钻石来打磨”还是有点道理的。


【但是出现在现实?等等,现在难道是在做梦吗?


狗卷棘:“腌高菜!”(危险!)


那只咒灵过来了,少女还挡在他面前。


“没关系,不要担心,我很强的。”


少女丝毫不虚,身体漂浮在半空中,举起华丽的魔杖,虔诚的闭上了眼睛。


“因为——我想要守护大家!”


不知道是不是错觉,狗卷棘觉得连自己也觉得精神一振。


但是这不影响他觉得对方会被咒灵干掉,当然有这份心是件值得鼓励的事。】


“啊!危险!!”

“没事啦,悠仁,能让大屏幕重点关照的人,怎么可能是什么简单的货色哎,不过这就是观影的主角吗?”熊猫用爪子挠挠头略带疑问的说道。

“无论怎么看都觉得好奇魔幻啊”

“是啊是啊,魔法少女什么和咒术完全格格不入啊”钉崎野蔷薇看着屏幕上闪闪发光,好像立刻就能去出道的少女感慨道“简直不在一个世界观下啊。”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“乱步桑,你觉得呢?”

“不行,线索太少了,那些咒术师的还好,但关于这个少女的信息完全推理不出来,况且也不要总依赖乱步大人,太宰你明明自己也可以想麻。”

“哇哦!小丑也想像魔法少女小姐那样充满活力,费佳看起来总是病殃殃的,也应该向魔法少女小姐学习一下”

“尼古莱,我觉得完全不需要”费奥多尔微笑着回应,他只是看起来身体不太好而已,但依旧是来自俄罗斯的战斗民族,也不是真的很脆弱。况且一个优雅的情报贩子才不需要太过的活泼。











都是挑空闲时间想到一点就写一点的,结果一拖就拖了这么久,嗯,没想到两张都没有观影完,一个视频感觉写的好慢啊,快要开学了又没时间更新。

希望大家不要再放屁股了,本来就是自娱自乐自己写着玩的,但看到大家放屁股之后,又总觉得像是在完成一种任务,说出来只是提个醒,大家最好不要放,但放了也没关系,只不过我不一定会去踢,谢谢啦。









评论(39)

热度(299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